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教学学术能力提升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5/31 16:58:06 访问次数:0

  为落实教学学术理念,提升教师教学研究能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年5月25日下午在三教会议室进行了教学学术培训和教学研究能力训练活动,生科院全体专任教师共同学习探讨教学经验。






  教育教学学术研究需要一定的理论依据和实践相结合,才能更好的提高教学水平。活动过程中,周丽威副教授首先就教学研究课题申报展开交流学习,她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见解,随后,赵玉敏教授讲解了关于生物绘图技术的应用技巧,最后,秦佳梅教授进行了压花技术现场教学。培训过程中,各位老师共同学习,积极研讨,每个人都说出了自己的理解看法,不仅学会了新的教学技能,而且对许多教学经验有了新的见解,可谓是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浓厚的教学研究氛围,提升了我院教师的教学研究水平,我院老师表示,会更加注重自己在教学学术方面的学习,注重知识的更新,与时俱进,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人才。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王春晶

排版 | 蔡晓翼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5月31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