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召开中学生物教师教学发展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6/17 21:18:42 访问次数:0

  为了解中学生物教学的发展动态,解决教学中的问题,616日,通化师范学院与通化市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中学生物教师教学发展专题研讨会于行政楼209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朱俊义校长主持,我院刘伟院长,周丽威、刘纪兴老师以及通化市各中学生物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研讨会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共同研讨,会议过程中,首先,朱俊义校长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主要目的,并表示,各位老师可以提出对目前生物教学的意见,共同探讨解决方法,将未来教学质量提升一个大空间。然后,各位老师积极发言,表达出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自己的想法,其中,刘伟院长提出,目前中学生物的教学资源不是很多,实验仪器也不是很先进,可以定期来到我校进行学习,共同进步,同时,周丽威老师指出中学生物的实践教学还有提升空间,刘纪兴老师也提出了许多自己对中学生物教学的意见和想法,会议最后,我校朱俊义校长总结了中学生物教学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可以共享我校的教学资源以及先进的仪器等等,表达了对未来生物教学越来越好的期待,希望可以培育出一批又一批中学生物优秀教师。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让我校更加清楚中学生物教学情况,有效地解决教学中的问题,在教育后代的同时,教师们也更加注重自身的学习,随着时代的发展,知识的更替,相信我校未来一定会培育出越来越多的人才。




图文 | 王春晶

排版 | 赵梓伊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6月16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