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6/24 21:52:30 访问次数:0

  为推进良好校风建设,践行服务精神,点燃青春活力,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622日,生命科学学院于九教402教室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秘书处部长赵盈旭主持,19级、20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学生干部的有力号召下,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起来,我院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活动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为心语心愿,同学之间相互倾诉烦恼,分享温暖快乐的瞬间。同学们都敞开心扉,互动交流,实现了“烦恼减半,快乐加倍”。第二阶段为学习经验交流会20级每班建立若干学习互助小组,每组由1-219级同学带领学习,19级同学毫无保留的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帮助20级同学解决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答疑解惑。室内活动结束后,20级各班在生劳委员带领下到达三教实验室,进行活动的第三个阶段——美化实验室,学生清点各个实验室中的实验器材和设施,并对实验室进行清洁打扫。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也充分发挥了学生干部的纽带作用,我院将会开展更多此类活动,用实际行动来彰显青春力量,谱写未来篇章。





图片 | 杨丰玮

文字 | 王春晶

排版 | 赵梓伊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6月22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