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7/3 15:03:43 访问次数:0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下发《关于通化师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202172日于3#406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组织生活会部署会议。生科院部分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闵书记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主题,提醒学院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应认真参与学习,深入盘点检视自身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查摆的问题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确保做到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




  最后,闵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本次部署会议,在组织生活会的剖析材料(班子和个人)中,应做到见人见事,剖析要深刻透彻,整改措施要合理得当,一定要高质量的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各项要求。





图文 |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办公室

排版 | 赵梓伊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7月2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