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8/1 22:06:49 访问次数:0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通化师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生命科学学院于7月7日在3#406召开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督导组成员副校长肖平参会指导,本次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佟爱仔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会前,根据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部署会议上的要求,教师支部书记佟爱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师党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重要书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打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根据组织生活要求,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工作,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采取多种方式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换意见建议,结合问题深入盘点检视。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依次进行盘点和检视,讲认识体会和总结收获,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肖平副校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肖平副校长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通过组织生活会反躬自省,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站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示范带动作用,理解形式主义,切实实现组织生活会的最终目的。

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了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重要意义,认真贯彻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全力以赴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为学校建设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凝聚强大力量。




文字 |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办公室

排版 | 马贺淼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7月8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