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8/1 23:18:26 访问次数:0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通化师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生命科学学院于72日在3#406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参会指导,本次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庞侨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会前,根据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部署会议上的要求,学生支部书记庞侨组织部分在校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开展了自学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打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依次进行盘点和检视,讲认识体会和总结收获,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闵克学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闵克学书记强调,学生党员一定要通过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勇于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四有五好新青年。

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贯彻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推动生命科学学院优良学风院风建设,为学校建设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




图文 |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办公室

排版 | 王郡秋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7月2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