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喜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1,科学探究类)吉林赛区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9/14 13:16:50 访问次数:0

  日前,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1,科学探究类)吉林赛区决赛圆满结束,本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我省共有22个高校的464支队伍参赛,竞赛分网络评审和线上答辩两个部分,913日,获奖名单开始进行公示,生命科学学院刘雪莲副院长带领的团队《东北红豆杉果实多糖抑制菌和抗氧化活性的研究》,和赵玉敏老师带领的团队《不同营养素配比对泥鳅幼鱼生长及鸡肉组成的影响》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不仅可以引导和激励我院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提高自身科学素养,提高科研探究精神,也强化了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及实践教育教学,我院也将积极参加此类竞赛,强化学生的科研素质及科研能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王春晶

排版|赵梓伊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9月13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