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1秋季线上教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8/18 10:02:17 访问次数:0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新学期,新气象,短暂又充实的暑期过后,我院学子们已全部返校,新冠依旧肆虐,为响应科学防控疫情,落实群防群治,保障师生安全,816日,我院线上教学按计划有序开展,迎来了秋季开学第一课。






  线上教学不同于线下教学,学校及学院都高度重视,我院领导要求,教师们要以身作则,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积极反馈学生的线上学习效果,充分发挥线上教学优势,保证整体教学的质量,使线上教学管理更加量化有序。有了以往的经验,我院此次开展线上教学非常顺利,各位老师利用各种网络教学平台和网络教学资源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积极做好线上课堂建设,聚焦课程内容,同学们也可以观看教学视频,查阅学习资料,线上完成作业,教学有条不紊地进行,不仅线上课堂教学环境井然有序,线上互动成效也很显著,实现了“进度不落后,效率不降低”。





  迎来了新学期的开端,面对疫情新形势,希望生科学子们不要掉以轻心,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在新的教学形式中得到卓有成效的学习效果。我院也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信心,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奋斗。





图片|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王春晶

排版|赵梓伊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8月16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