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公布||生物科学专业--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

发布日期:2021/10/13 20:10:05 访问次数:0

  教育部办公厅发文公布2021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专业名单,我院生物科学专业通过第二级专业认证,为学校首个通过专业。






  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教育部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重要举措。旨在强化师范专业的专业性、学术性,真正促进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自2018年教育部启动师范类专业认证以来,我院主动对标,扎实开展专业的自评自建工作,2020年顺利完成专家进校现场考察工作,经专家的反馈意见持续整改,生物科学专业顺利通过专业认证。

  通过师范专业的示范引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深入人心,学院积极改革优化专业建设,并通过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在生物科学专业全面落地。同时,在全院形成了持续改进的质量文化,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全面构建了基于产出的人才培养体系。





图文|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排版|赵梓伊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10月13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