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8/30 21:55:10 访问次数:0

  暑意渐消,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秋天,金风送爽,是新学期伊始,是师生正相逢,按照学校规定,我院严格实行先进行网上授课两周,再让学子有序入校,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策略。829日,我院莘莘学子正式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堂课。




  学院领导积极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视察教师上课情况,并要求教师随时反馈学生学习状况和心理健康等问题,开学初的各项教学保障工作准备充分,教学活动正常运作,使线上教学愉快高效的进行。






  线上课堂,隔着冰冷的屏幕,依然清晰的感受到我院教师对工作的热枕和对学生的关怀,任课教师教学方式多样,增加学生课堂互动,启发学生对问题的思考,营造良好教学氛围,给予同学们极致的上课体验。






  我院学生提前进入课堂准备上课,同学们精神焕发,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新的学期,同学们满怀斗志,将知识融入青春。





  新学肇始,万象更新,同学们迈着波澜壮阔的步伐奔向新目标,你有心声,砥砺前行,未来就有回声,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是鹏程万里。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卢雪

排版 | 张书瑜

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8月30号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