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中期改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4 20:10:39 访问次数:0

202210月19日下午,学院在3号楼405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中期改进会议。学院院长刘伟主持会议,副院长刘雪莲、赵云龙出席会议,与会的还有学院生物科学师范专业的所有教师。

  会上,赵云龙副院长向教师分别布置了收集2022年春季学期核心课程10号学生的课程评价原始材料工作,包括能证明课程目标能力达成的试卷与评分标准、过程性考核材料与评价量规等;2022年课程大纲修订工作;2022年秋季学期修订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与持续改进报告工作。





各位教师也针对上述工作,提出各自意见和建议,讨论后形成统一工作方案。

最后,刘伟院长,强调要以师范专业认证改进为契机,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基于反思和探究持续改进师范生培养的各个环节,进一步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排版 | 张书瑜

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10月20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