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2022全国大中小学劳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11:56:24 访问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要求,大力弘扬新时代劳动精神,加快建设高质量五育体系。1124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辅导员张宝玖带领22级全体学生于9#401402407408集中观看2022全国大中小学劳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红旗之夜”话劳动。






通过本次活动,使我院学生深刻了解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提高了劳动认知,学习了劳动技能,对于劳动教育有了更加深刻,更加透彻的了解。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刘冰俏

排版 | 李雨朦

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11月2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