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业不停步,知行再扬帆——国培项目(G3326)学科教学指导力提升研修班(初中生物)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2/11/27 21:09:46 访问次数:0

为有效提升吉林省中小学生物教师专业素养,通化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全力承办了国培项目G3326学科教学指导力提升研修班(初中生物),该项目开展时间为2022年11月21日-11月27日。目前,为期七天的生物专题教育教学研修培训班圆满结业。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均为来自于吉林省各市的中小学生物教育工作的教师,此次培训采用线上培训,使广大教师在工作中掌握专业知识技能,为教师提升教育水平蓄力引航。




七天的国培转瞬即逝,蓦然回首,老师们的风采仍在脑海中回映,丰富的知识在心中盘旋,学员们精彩的发言也一次次撞击着彼此的心灵,虽然遗憾只能在云端相聚,但思想的交流却从未受限,这一次培训有知识,有情怀,有感恩,我们收获满满。





针对各项研讨与分享活动,学员们都积极发言,深刻讨论,不断的碰撞出思维的火花,启迪着彼此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各小组的每一位学员都交流了在本次学习中的收获与感悟,表达对国培各位专家以及国培项目领导组的谢意,并感谢同伴相互的鼓励与陪伴,同时也表示自己步履不停,还会不断学习,不断成长。




11月27日,培训活动圆满结束,生命科学学院刘伟院长作重要讲话,本次国培项目负责人周丽威老师作结业致辞,对此次培训给予的充分肯定,对完成培训任务的学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能进一步的交流探讨表达着深深的期待,接着由培训班班主任尹智博老师做总结发言,公布本次培训获奖名单,并为五位优秀学员,九位最佳学员以及五位获得突出贡献奖的学员颁奖。
















满载而归话离别,重整风帆再远航!国培有期,学海无垠,我们的思考没有结束,行动更没有结束。希望各位学员将本次培训所得的知识理念技能应用到实际教学工作中,带着信念,带着满腔热情回到自己的教学岗位上,锐意创新,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天地。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依佳苹

排版 | 李雨朦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22年11月2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