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2国培G1223——青年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初中生物)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28 21:26:51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骨干教师师德修养、专业水平和职业技能,构建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团队。2022年11月28日上午,2022国培G1223——青年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初中生物)开班仪式于线上举行。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刘伟、教学秘书尹智博、教师石云龙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区的50名初中生物青年骨干教师学员参加。仪式由生命科学学院教法教研室主任周丽威主持。





仪式上,刘伟院长首先为本次开班仪式致辞,向参训学员表示由衷的祝贺,并指出此次培训的重大意义,为教师专业发展搭建了优质平台,殷切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学习中强化交流,互相学习,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将所学应用于实践教学当中。






其次,磐石市第四中学吕跃老师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这次培训,同时会摆正位置,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增强自身学习使命感与责任感,为今后教师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石云龙老师对本次培训的纪律要求和考核要求进行细致讲解,他强调,无规矩不成方圆,严明的纪律是丰硕成果的保障,希望参训学员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学习意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培训任务。





最后,周丽威老师进行总结,表明此次培训并不是职业学习的终点,学无止境,身为教师,应做到终身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更新、吸收接纳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发挥好领头作用,提升区域教师教育教学质量,相信参训学员们定会不辱使命、学有所得。




至此为期十天的培训拉开序幕,我院将秉持夯实基础、注重实践、求实创新的精神,助力2022国培G1223——青年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初中生物)的顺利开展。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王福瑞

排版 | 李雨朦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22年11月28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