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4/13 18:30:49 访问次数: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干部培养和队伍建设,生命科学学院于4月11日在一教204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暨学生干部培训会。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团委书记宋春朋、学工办副主任庞侨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孟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科技人才方面的原文,论证了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性。最后,孟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结尾处对青年提出的寄:“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辩证性提法,对作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提出具体要求。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伟大的、胜利的、团结的大会,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孟庆丽书记对所有学生干部们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更高要求,并鼓励大家“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希望大家保持初心,谦虚谨慎,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展示中国青年大学生的独有精神风范!





文字 | 刘冰俏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排版 | 王惠萱

生命科学学院

2023年4月13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