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23/4/28 18:19:36 访问次数:0

辛勤汗水,换来丰硕成果,一分耕耘,定有一分收获。2023年,生命科学学院考研再获佳绩。为表彰先进,激励后进,扎实稳步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和高质量就业工作,427日,我院于第八教学楼208室开展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全体教师以及20202021级全体学生,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刘雪莲主持。





会议伊始,刘雪莲老师宣读了我院2023届考研学习标兵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对19级成功上岸的34名学子表达了衷心的祝贺。随后邀请了考取研究生的蔡晓翼、王柯、王迪同学作为代表上台进行经验交流分享。三位同学针对自己的目标院校及专业分享了自己的备考思路过程,强调要端正心态,有计划、有效率地进行学习,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坚持奋斗。声情并茂的经验分享,令在场同学备受鼓舞,会议气氛活跃。











会议最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刘伟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每一位上岸的同学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环境,并提醒下一届备考学子科学定位自己,确定努力方向,刻苦学习,奋力拼搏,争取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




考研成功是人生新的开始,人生的帆要靠奋斗扬起来,坚持理想,脚踏实地。希望所有生科学子在人生的赛道中都能展现出青春的风采!






图片 | 王福瑞

文字 | 钟雪 王福瑞

排版 | 李雨朦

生命科学学院

2023年4月28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