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2023春季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反馈会议

发布日期:2023/5/23 18:32:52 访问次数:0

为贯彻落实学校教风和学风建设的要求,保障正常教学秩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512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春季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反馈会议,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副院长赵云龙,教学秘书尹智博出席了本次会议,2020-2022级各班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研讨。




会上,我院教学信息员就专业实习问题,实验课分组上课问题,第二课堂技能训练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我院教师们在本学期授课层次分明、教学方法生动、讲课思路清晰,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师在教学中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认同学院的课程设置和专业建设。认为在专业实习中可以发现自己的诸多不足并予以改进,最终获得提升。实验课上分组可以提高学生的实验操作技能和观察能力以及提高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充分肯定了我学院对这三点的工作态度和专业建设。第二课堂技能训练可以提高学生社会适应能力。各班教学信息员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如教学内容过快、第二课堂学分修读等问题,赵云龙副院长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也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信息进行了总结归纳,并表示根据本次教学信息的反馈,学院会有针对性的对本学期教学开展整改,尽最大努力解决问题,满足学生学习需求。




      本次会议,不仅密切了师生关系、增强了师生交流,更是为学校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手段,通过反馈交流,及时掌握在教学过程中需要改善的地方,对于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排版 | 李雨朦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2023年5月22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