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赴通化茂祥制药有限公司专业见习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5/31 13:08:34 访问次数:0

为帮助学生对本专业特点和社会需求有一个感性认识,实现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2023年5月31日中午1230,我院于1#303召开了专业见习动员大会,本次专业见习的地点为中华茂祥集团通化茂祥制药有限公司,本次大会由我院何晓燕老师主持,2003班、2004和2005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何晓燕老师对本次专业见习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重点强调了本次专业见习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会后,何晓燕老师带领同学们于下午1:30抵达中华茂祥集团—通化茂祥制药有限公司,开展为期半天的专业见习活动。

通化茂祥制药有限公司主管销售的副总经理郑殿国向同学们介绍了集团建立、发展的历程,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主管生产的副总经理张云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生产车间,介绍了相关仪器的用途及操作方法以及药品生产的相关工艺流程。何晓燕老师对本次见习活动做出总结,她表示,同学们要将自己所听、所见、所学的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实践当中,努力夯实专业基础,为未来就业明确正确的方向。




本次专业见习,使学生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且感悟颇深,为日后的学习和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张宇佳

文字|陈宇杰

排版|矫梦婷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2023年5月31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