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级野外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5/31 13:30:40 访问次数:0

为使同学们掌握野外见习基本操作流程,提高野外安全防范意识,531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03204教室召开2022级学生野外专业见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刘雪莲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副院长赵云龙、专业教师关胜超出席了本次会议。




刘雪莲副院长介绍了此次野外见习的时间、地点以及负责人,并对植物见习内容和要求进行具体描述,她表示,野外见习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要求同学们要具有生态环保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赵云龙副院长对动物学见习的标本采集和标本制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孟庆丽副书记就此次安全问题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全体同学有组织有纪律,跟紧班级队伍;闵克学书记要求学生不得擅自离队,服从管理,按照指导教师的要求撰写见习实验报告,克服困难,展现大学生的风貌。最后刘雪莲副院长对本次野外见习动员大会做出总结,强调学生们要将安全放在首位,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野外见习任务。




此次野外见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生们明确了动植物野外见习的目的和任务,强化了学生的纪律观念,为野外见习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表示将以更认真的态度,更饱满的激情对待此次的野外见习。




图片 | 张智惠 邓傲月

文字 | 李卓 韩艺格

排版 | 江子怡

初审稿人 | 刘雪莲

最终审稿人 | 闵克学

2023年5月31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