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周 |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专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6/15 21:18:27 访问次数:0

为切实推进实践周教学工作,增加生物技术专业学生药用植物栽培模式实践体验,6月4日,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刘伟、副院长刘雪莲、指导老师秦佳梅及部分教师带领我院生物技术专业20级学生前往通化鸿蒙农业种植有限公司开展药用植物栽培模式实践活动。赵颜经理介绍了公司目前栽培的药用植物种类、种植面积、栽培模式等,并带领大家参观白藓,赤芍,黄精、苍术、威灵仙、桔梗、百合、白头翁、返魂草、人参等药材种植基地。秦佳梅老师详细讲解了各药用植物特性、药用价值、药用部位、生物学特性、栽培技术等方面的知识,学生反馈收益颇丰。


















此次实践活动,使学生对药用植物栽培管理模式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对提高教学质量及学生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排版 | 张楷冬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2023年6月1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