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参观2023年中国品牌博览会线上展馆

发布日期:2023/6/21 16:42:27 访问次数:0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中国品牌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发展的决策部署,6月20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线上参观了2023年中国品牌博览会线上展馆。



      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的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云上2023年中国品牌博览会于5月10日正式上线线上展览以线下实体展览为基础,设置1个云上序厅、38个云上央企展馆、37个云上地方展馆和云上专题展区等,遴选约1900余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和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企业(含线下参展企业)进行展示,全年在线开放,打造中国品牌盛会。




      通过观看2023年中国品牌博览会线上展馆,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对中国品牌有了新的认识,也励志勤奋刻苦努力学习为祖国品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韩艺格
排版 | 江子怡
初审稿人 | 张宝玖
最终审稿人 | 闵克学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