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生命科学学院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创新创业类)” 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7/5 13:53:51 访问次数:0

  2023年74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创新创业类)吉林省赛区获奖名单公示,此次比赛共报名416个项目,其中创新类235项,创业类241项。经过网络初评、参赛项目视频展示、选手线上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出省级一等奖6项、二等奖70项、三等奖138项;共评出国家级二等奖30项、三等奖90项:同时评出拟推荐国赛决赛项目24项。

  我院共获得奖励5项,其中张力凡老师指导的“不同光照时间对东北林蛙生长发育的影响”、刘雪莲老师指导的“猪牙花更新芽年生育进程及鳞茎营养物质含量的变化”获得创新组国赛三等奖;姜云天、李玉梅老师指导的“盐地碱蓬——中国耕地红线守护者”、刘雪莲老师指导的“物尽其用——葡萄酒下游产品开发”、张力凡老师指导的“东北林蛙新型种苗繁育基地——控光增氧孵育站”获创业组省赛三等奖。




文字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排版 | 江子怡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