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 逐梦启航】 第二期 “以青春之名,赴家乡之约”

发布日期:2023/8/23 21:10:18 访问次数:0

为深入学习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省政府联合决定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开展乡村产业发展助力活动、现代乡村治理参与活动、乡村规划建设献策活动、乡村公共服务志愿活动、农业农村科技支持活动等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学子积极走进乡土深处,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在乡村振兴大舞台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由生命科学学院张智惠,赵亚婷,张哲,张柳,刘欣童五位同学组成团队,开展“白城行”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三下乡之旅同学们到达吉林省白城市春华园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开展重走红色足迹、体悟红色文化等多种形式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2204班苏庆雨同学参加巴林左旗籍“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跟随团队依次到达巴林左旗辽上京博物馆、巴林左旗十三敖包产业园、巴林左旗盛汇牧业万头奶牛养殖基地、巴林左旗文体局进行实践活动。在活动过程中了解国情社情民情,感受发展变化,在家乡的热土上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基层治理注入青春力量,在奉献中传递青年温暖。








少年有梦

不应止于心动,更要付诸行动

追风赶月莫停留

平芜尽处是春山

愿同学们能在活动中充实自己

初心不变 不懈追求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就以青春的名义在奋斗的路上

步履不停 乘风破浪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韩艺格
排版 | 张楷冬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2023年8月23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