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寝室走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3/9/3 16:43:46 访问次数:0

新学期,迎新生,新作风,新姿态。为了进一步了解2023级新生的宿舍情况,让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学校的环境。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辅导员苏照捷在2023级学生中开展寝室走访工作,深入新生寝室,为2023级的同学们送去问候与祝福。










在学生宿舍里,孟书记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住宿情况以及与新舍友的相处情况,并叮嘱同学们早晚温差大,注意保暖,保证寝室安全,禁止携带违规电器,安全用电,同时要注意保持寝室的整洁。


刘伟院长细心询问了解新同学到校后,面对新环境时遇到了哪些困难,并予以悉心解答,他还激励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以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学习与生活,为美好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基础。坚定自己的梦想,树立明确的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在生命科学学院收获成长与进步。











本次走访宿舍,既提高新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外,也传递了生命科学学院对新生的关怀,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图文|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排版|张楷冬

初审稿人|霍苗苗

最终审稿人|闵克学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