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3) G3317和G5221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9/12 12:07:28 访问次数:0

为做好高校服务地方工作,发挥通化师范学院生物科学专业优势,解决中学教师职后培训难题,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切实帮助教师更新理念,提高教育教学技能,推进吉林省基础教育发展。经省教育厅批准,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2023年国培计划项目G5221市县培训团队新课改教学指导能力提升(初中生物),G3317农村学校县级骨干教师新课改教学实施能力提升(初中生物)于912日正式开班。通化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通化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班主任石云龙老师、尹智博老师、刘晓亮老师、张鑫老师以及项目负责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通化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赵云龙主持。




通化师范学院院长刘伟教授为会议致辞,刘院长指出我们要进一步明确教师培训对提升基础教育质量,助力吉林省振兴的重大意义,刘院长对办好这次培训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我们将做好教学安排和服务工作,也相信各位参训教师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班主任代表石云龙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安排、考核标准与纪律要求,石老师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教师培训质量,加强紧缺学科教师培训,提升专业能力,为吉林省初中生物实验教学能力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国培计划项目G5221参训教师代表,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教师进修学校陈须慧老师,国培计划项目G3317参训教师代表,通榆县第十中学姜爽老师依次发言。老师们希望通过本次国培项目,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和教学实施与指导能力,致力于推进吉林基础教育的发展。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更好的促进教师更新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法,转变教学行为,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促进我省教育均衡发展,全面提高教育质量。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韩艺格
排版 | 张楷冬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2023年9月12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