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10 11:16:32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参赛备赛准备,提升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提高参赛作品的水平和质量,增强规划职业生涯的思想意识,11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03教室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培训大会。






   会上,由往届大赛优秀学生进行经验分享,包括生涯发展报告撰写、如何制作耳目一新的展示PPT、参赛材料的提交过程等等。学生们表示希望参赛选手充分了解自己,积极挖掘自身潜能,科学制定生涯规划,认真备赛,在实践和备赛中提升自己的就业能力和综合能力。








   通过此次赛前培训大会,强化了参赛选手对职业生涯规划的各方面认识,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为扎实推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片|贾炆祺

文字|韩艺格

排版|李雨朦

初审稿人|霍苗苗

最终审稿人|闵克学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