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5/11/19 16:03:58 访问次数:104

为进一步做好生命科学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2015届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学院于10月11日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院长何晓燕、辅导员宋春朋出席了会议。
何院长在会上做了关于考研的动员讲话,她首先向全体2015届毕业生通报了我院2014届毕业生考验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极大的鼓舞了全体毕业生的考研热情。随后,她就学院如何帮助2015届毕业生顺利考取研究生作出了具体安排:
1、采取集中辅导与个别辅导相结合的方式为学生提供考研专业课辅导。
2、为学生配备专门考研自习室。
3、复试期间实验室、资料室向全体同学开放。
4、为学生综合分析、协调报考志愿及调剂方向。
5、与一些兄弟院校加强联系,尽可能为学生提供考研就业指导。
辅导员宋春朋以“就业准备”为题,将我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2015届毕业生现状做了简要分析,就毕业生应该如何转变就业观念、国家鼓励支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优惠政策、国家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主要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她希望同学们摆好心态正视就业,就面试、简历等细节问题为同学们作了详尽地指导,同时她也强调了利用好学校的就业平台,保持就业信息时刻畅通的重要性。
大会现场气氛活跃,座无虚席。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将会尽快决定自己的毕业计划,寻找自己的就业方向,为日后做好充分的准备。
                                                                                          生命科学学院
                                                                                       2014年10月11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