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张学士荣获“第五届吉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省长奖励奖”

发布日期:2016/6/13 14:16:06 访问次数:52

 

 

近日,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财政厅、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吉林省委共同开展的“第五届吉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省长奖”评选活动揭晓,我校生命科学学院2011级学生张学士荣获“第五届吉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省长鼓励奖”。

张学士同学在我校青年学生中表现优秀,勤奋刻苦,力求上进,课余时间在实验室进行科学实验,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全国三等奖;在2014年“创青春”吉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吉林省银奖;在“岛津·华尔达杯”第三届吉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实验大赛中所参加比赛的作品获得多个奖项;并成功申请多项发明专利,同时该同学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并且在其他活动中也多次获奖,热爱集体,热爱生活,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本届“吉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省长奖”评选,全省最终评出“吉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省长奖”8名,“吉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省长鼓励奖”28名。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部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