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科院师生在全国师范院校师生教学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6/13 20:58:36 访问次数:48

 


近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15年微格教学论坛暨第五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生教学技能大赛于20151025日在西华师范大学圆满落幕。
   
我院师生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骄人成绩,带队教师刘纪兴老师荣获教师论文组特等奖。

    我院2名参赛学生1202刘红玉(指导教师:周丽威、刘纪兴)荣获教学设计(生物)一等奖、教学技能(生物)二等奖;1202丁子航(指导教师:周丽威、刘纪兴)荣获教学技能(生物)一等奖,教学设计(生物)二等奖。
   
本次大赛,全面展现了我院生物师范生专业人才培养的效果,获得业界同行高度认同,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衷心祝贺获奖教师和同学,感谢周丽威老师、刘纪兴老师的细心指导和辛苦付出。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以此为契机,掀起生物教学技能训练的新高潮,切实提高自身教学技能和专业发展水平。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