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7/19 13:19:29 访问次数:64

        为推进学院发展,深入贯彻实践性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生命科学学院于2016714在第三教学楼306室召开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何晓燕,辅导员宋春朋以及一王集团通化分公司总经理牛旭和13级生物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何晓燕院长从专业实习和毕业论文两个方面作出重要讲话,她指出通过实习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进而实习能够促进就业。本年度实习以集中实习为主,要求同学们在为期12周的实习中,要做到态度端正,遵守纪律,服从分配和注意安全,并对实习总结进行详细且有重点的讲解。

随后,牛旭总经理对一王集团进行了简介,一王集团在全国近2000家店面,其基本人员构成为大学生。到岗实习正是将校园人转变为社会人,该公司为我院学生提供销售、文职、车间等工作职位,同时希望实习生能够做到有想法、有梦想、有口才,具备创新销售的能力。他强调,实习是锻炼人才的过程,在工作过程中面对广泛的客户群,与人沟通的能力可以得到提高并祝愿同学们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

 最后,宋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感谢一王集团总经理深入人心的讲话,以及院长对学生们的殷切希望。本次会议使同学们懂得要通过实习扩大知识面,提高自身素质,为母校争光,给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