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实训项目中期检查及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16/6/14 7:24:40 访问次数:52

 

通化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实训项目中期检查及交流大会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5-12-10 14:03:41 点击:112 属于:最新新闻

    2015年12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三教313召开了实训项目中期检查及交流大会。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何晓燕和全体教师作为评审老师成员,和实训项目组的参与者参加了大会。
    本次参与汇报的项目主要包括观赏花卉识别及组培技术、绿都生态养殖、蟾蜍养殖技术等共13个实训项目,会上各项目组汇报人围绕项目当前的进展情况、项目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接下来的研究思路、方向进行了汇报。评审老师听取了项目汇报,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给出了可行性建议。
    与会老师与项目汇报人员及负责导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拓宽了老师的思路。中期检查汇报活动展示了我院目前实训项目的进展、成果和存在的问题,总结了项目中的经验和不足,为下一步的实验理清了思路。
    汇报过后,栾志慧老师提出了此次汇报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励。最后,何院长进行汇报总结并衷心祝愿13个实训项目的相关人员能通过老师辛勤指导,在项目结束时,能够拿到更好的实验成果,让同学们把握机会,真正提高自己。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