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18/6/7 14:57:13 访问次数:0

2017年12月25日下午3点,副校长蔡红星、科研处处长夏广清、人事处处长徐万里一行,到我院就生命科学学院相关教学、科研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我院副院长刘伟、郭志欣,党总支书记闵克学,植物教研室主任刘雪莲,及周繇、秦佳梅、顾地周老师参会。

会上刘伟副院长对我院相关科研工作做了报告,指出了我院现阶段科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表达了科研需求;郭志欣副院长对学科经费方面做了报告,希望我院未来能够更好地规划科研平台,做好实验室的安全工作;刘雪莲、周繇、秦佳梅、顾地周四位老师也纷纷对自己与学科专业的未来建设方向提出了不足与发展方向。

最后,蔡校长对我院几位老师的汇报一一进行回答,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其认为我院学院特色鲜明,和应用技术联系特别紧密,学校品牌在学院凸显,使他印象深刻,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广泛并实用,学校会竭尽所能的对我院科研工作提供帮助。

此次调研,充分表现了学校对我院科研与学科发展工作的支持,并大大的提高了我院老师的工作热情,对生命科学学院的各学科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