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院召开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5/9 20:40:40 访问次数:0

为更全面的了解我院学生实习情况,提供一个互相学习总结交流的平台。5月8日,我院于1#204召开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实习总结大会。会议由何晓燕老师主持,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何老师对为期20周的专业实习进行了总结,对15级生物技术专业的实习成效给予了肯定。她要求同学们认真总结,吸取经验,积极交流,为就业打好基础。随后,部分同学从实习的地点、岗位、工作内容几个角度谈了自己专业实习中的体会、收获以及存在的不足。同学们丰富的经验展现出了专业实习的意义和价值。

 




本次大会体现了我院对专业实习的高度重视,全体同学在本次交流大会中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为日后的学习生活积淀了宝贵的经验。同时,让大家树立了理想目标,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找准了方向。







图片 | 刘美琦

文字 | 王月婷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5月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