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教研室主任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19/4/2 21:22:02 访问次数:0

    1.制定教研室工作计划,主持教研室教学工作和教学研究活动,期末要进行工作总结。统筹安排教学、科研和师资培训任务。

    2.审批教师的教学进度及内容安排,检查教师的教学进度执行情况。审批考试命题和评分标准,抽查试卷,掌握评分情况。

    3.组织教师进行听课,教学观摩以及教学经验交流等活动。教研室主任每学期听课不少于8学时。

    4.开展教学质量检查和评估工作,并将结果上交学院作为评选教学优秀的标准。

    5.负责制定课程建设计划并组织实施。制定本教研室课程的教学大纲、考试大纲、课程计划等教学文件的初步制定。

    6.对新开课程提出初审意见,并组织试讲工作。

    7.对本室人员的配备、调入(包括选留毕业生)、调出、调整、评优、晋级等方面向学院院长提出初步意见和建议。

    8.做好学生毕业论文的组织、实施和答辩工作,对学生毕业论文成绩拿出初步意见。

    9.做好培养方案修订意见征集与和整理工作,针对具体课程的运行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3月(修订)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