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通化师范学院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9/24 23:55:49 访问次数:0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挖掘音乐新秀,搭建青春舞台,学校现举办通化师范学院第届校园歌手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活动对象

通化师范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活动流程

(一)海选

1.时间及地点:一教报告厅,比赛时间以具体通知为准;

2.比赛形式:参赛选手自行准备30秒的演唱片段,到指定地点按照工作人员安排的顺序上台进行无伴奏清唱,清唱完毕后由评委们直接给出晋级结果;

3.赛制:现场共名评委,得到名及名以上评委举牌,即可晋级复赛。

(二)复赛

1.时间及地点:一教报告厅,比赛时间以具体通知为准;

2.比赛形式:入围复赛的选手重新抽取编号,自行准备一首歌曲(整首歌曲或音乐串烧),自带伴奏禁用消音伴奏及道具按顺序进行表演;

3.赛制:评委现场根据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晋级结果等待后续通知。

(三)决赛

1.时间及地点:以具体通知为准;

2.比赛形式:分为三个环节(参赛歌曲统一由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队现场伴奏)

第一环节自由演唱:(加分环节不淘汰任何选手)选手可选择自己擅长的曲目、按顺序依次上台演唱,评委正常打分,对排名前四的选手给予一定的加分。

 第二环节强强对决:选手按照抽签分组组内两人共同合作完成一首曲目进行对决,组内获胜者进入最终环节。

  第三环节巅峰对战:选手每人准备一首曲目,可结合才艺特长演唱。

、报名时间

    2019年9月25日下午五点截止。

、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自行打印参赛申请表(附件1),填写无误后交至各学院团委,各学院团委审核通过后,将盖章后的报名表(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报送至行政楼604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787279702@qq.com。

六、参赛要求

1.参赛选手根据自身情况如实填写报名表,报名表交学院后不私自改动;

2.每位选手严格按照规定顺序进行比赛,不允许私下更换参赛序号;

3.按照比赛要求准时参赛,超过规定时间未到者一律按弃权处理;

4.复赛阶段参赛选手自行准备歌曲伴奏(MP3伴奏,禁用消音伴奏),不允许临时更换演唱曲目;

5.选手可选择独唱、弹唱、双人组合等形式进行参赛,禁止选手表演B-BOX;

6.歌曲必须符合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7.要求服装整洁自然,大方得体。

联系人

大学生艺术团秘书长李佳奇        

联系方式:13104352131



校团委

大学生艺术团

2019年9月23日

附件一:通化师范学院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报名表

附件二:通化师范学院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汇总表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