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贯彻学习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4/15 13:28:31 访问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4月14日,生命科学学院利用网络平台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主持。



会上,宋春朋老师对我院2019年学生党建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其中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党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的教育培养工作;学生党员接收及转正工作;主题党课及党日活动;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多项学生党员工作。随后,宋老师详细分析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2020年的学生党建工作提出新目标,要求我院党员进一步加强知识理论的学习,提升党员觉悟和理论水平,抓好支部组织建设,能够深入学生群众,将理论灵活运用在实际中,为吸收优秀党员,扩大党组织队伍打下良好基础。




紧接着,宋老师向全体学生党员传达了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我院党员应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夯实从严治党根基。最后,宋老师强调,我院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并深刻理解会议精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努力强化专业能力,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为我院打造一流名牌本科专业做出贡献。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高瑞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4月1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