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1902班开展了“封校不封心,青春躁起来”主题综合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0/9/21 19:32:36 访问次数:0

 为丰富1902班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进行户外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增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激发、调整、升化、强化心理、身体、品德素质和潜能,促进团队精神的形成。918日,1902班举办封校不封心,青春燥起来”主题综合素质拓展活动

 


 秋风时节,桂子飘香。在长期的封闭式管理校园生活中,同学们长时间处于两点一线的校园生活状态保障1902班学生的身心健康,为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奠定基础,促进团体合作能力,同时提高1902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及时效性。基于此,1902班决定开展封校不封心,青春躁起来活动。本次活动由张卓主持,五个游戏四个节目互相穿插,最后班级大合唱。大家其乐融融体验团日活动的精髓,团日活动的快乐,团日活动的意义,将团日活动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更好地展现了团日活动对同学们成长生活的作用,深化了团日活动的意义。




 活动过程中,四个小组的同学各司其职,认真对待,投入了充分的激情,高效高质地完成了所有活动项目。整个活动极富意义,使班级同学深刻了解了不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学习之外我们应该学习什么,应该怎样提升自我生活的幸福感,也使同学们的思想领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活动在同学们的欢乐笑声中圆满结束,效果良好,为班级同学的学习和班级同学的凝聚力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学们也都在团日活动中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胡馨殊

排版 | 吴小蝶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9月21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