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俊义校长到我院检查和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9/21 21:21:24 访问次数:0

   2020916日,校长朱俊义在教务处张志杰副处长的陪同下,来到我院检查和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学院院长刘伟、教学论教研室周丽威副教授及宋金枝教授参加会议。




朱俊义校长对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准备材料进行了检查,包括教育实习材料、试卷及毕业论文等材料。朱校长从认证专家的角度对我院认证材料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学院要结合师范专业认证标准加强对教育实习指导的顶层设计,充分挖掘我校“映山红”顶岗支教实习的优势。认真梳理教学环节中的不足,关注教学的过程和质量,切实以专业认证的理念指导学院的教学工作。

最后,刘伟院长表示,学院会认真梳理教学环节中的不足,关注教学的过程和质量,切实以专业认证的理念指导学院的教学工作。






图文 | 刘伟

排版 | 赫英峰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9月21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