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举办“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20:33:37 访问次数:0

  花季年华,信仰至上。为引导学生们形成正确的人生信仰,进一步树立同学们积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10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于9#302教室举办“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干部团委副书记李望主持,19、20级各班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上,李望同学从“什么是信仰”这个问题出发,深入浅出的给学生们阐释了信仰的意义、原理及概念。他表示,信仰体现着大学生的人生价值,以及所思所想,所作所为,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仰。接着,他紧紧围绕“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这个主题,为同学们系统讲述理想信仰的重要性,他强调,信仰有许多种类,其中政治信仰尤为重要,信仰是我国共产党的灵魂和命脉,我们要坚守。活动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拥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不要误信邪教以至走入歧途,要坚守中国人的精神家园,建设牢固的信仰大厦,勇担使命,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信仰的理解,让同学们在未来寻求信仰的道路上不再迷茫,奋发向上。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在学习中坚定信仰、增强本领,让青春的脚步铿锵执着,向着阳光奔跑,和时间赛跑,舞动青春之鼓。




图片 | 陶柳竹

文字 | 吴小蝶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0月1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