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生物科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0/10 19:04:24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落实师范类专业建设认证工作,确保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有序开展,10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于一教204教室召开生物科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会,本次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刘伟主持,18、19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副院长赵云龙、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刘伟院长首先对专业认证工作进行讲解和部署,从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基本含义、认证理念、体系架构、认证标准四个方面进行全方位详细讲解,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可以使专业建设规范化、标准化、有保障以及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刘伟院长强调,生物科学专业是我校第一个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二级认证的专业,将为学校后续其他专业开展专业认证工作奠定基础。希望在座学生能认真学习相关专业认证知识,共同将生物科学专业认证工作圆满完成。最后,孟书记表示,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做好带头作用,做好专业认证宣传、讲解工作,期待生物科学专业认证能够顺利通过。




  此次培训会,增强了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干部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了解,对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强有力的助推作用。






图片 | 李望

文字 | 吴小蝶

 | 赫英峰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0月10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