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从教技能训练硬笔书法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2/4 10:50:15 访问次数:0

  为增强我院师范类学生的从教技能,提高学生们的教师综合素养。12月2日,生命科学学院9#302举行从教技能训练硬笔书法比赛,本次活动由生科院副院长刘雪莲、学生干部团委副书记李望、1802班顾晨曦担任评委,我院19-20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比赛共分两场,其中20级学生的比赛内容是硬笔字书法,而19级学生则是粉笔字书法。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聚精会神、高度专注,书写作品更是各有千秋,充分展现出了自身的教师综合素养和基本技能水平。接下来让我们走进比赛现场。









看,活动现场选手们都在认真书写!





最后,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打分。




 


选手们的书法作品都颇有大家风范哦,下面展示一下我院获奖的优秀作品吧!






















  比赛接近尾声时,刘雪莲副院长对选手们的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做出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她表示,书法是从教基本功,通过学院导练、班级齐练、竞赛促练的方式提高学生的书法水平,而最关键的还是学生自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比赛中得到成长,在以后的训练里做到不骄不躁、再接再厉。本次比赛选手们都表示大有收获、感悟良多。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但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达到了使同学们相互学习、共同交流的目的,让同学们意识到从教技能训练中书法的重要性。




图片 | 陶柳竹

文字 | 吴小蝶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2月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