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举办第四届“大学生四年学习生涯规划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11/27 19:44:06 访问次数:0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未来我规划;以规划掌握命运,青春路才不迷茫。为展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点燃对职业规划的热情。1125日,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社团指导部于7#101举办第四届“大学生四年学习生涯规划演讲比赛”,生科院教师石云龙、学生干部校学生会主席丁禹涵、学生干部团委副书记李望担任比赛评委,我院部分学生干部及1920级部分学生出席此次活动,本次大赛由1901班崔紫熙和于雷主持。




  经历了初赛及复赛的层层选拔后,共有6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每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每人演讲时间不超过3分钟,此次比赛主要考察个人对大学四年学习生涯的规划以及舞台表现能力,评委根据每位选手的综合表现给予相应评分。比赛场上,选手们语言流利、吐字清晰,演讲的内容系统全面、感情丰富饱满。比赛接近尾声时,评委们对每位选手的表现依次做出精准点评,肯定其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最后,荣获一等奖的是2002班刘立冬,荣获二等奖的分别是2002班唐号东、2003班郭琼瑶,荣获三等奖的分别是2003班秦玉蓉、2003班张裕含以及2005班张玲毓。






  有预见性的对学习生涯进行规划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和价值,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使我院学生对自我认识更加清晰,提高了学生们的职业素质,并为今后完善自我、成就自我以及规划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 | 生凯文

文字 | 吴小蝶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1月2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