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四届寝室文化月——“最强大脑”公寓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11/27 19:57:16 访问次数:0

  为加强学生公寓安全教育,创建文明和谐、安全整洁的公寓环境,结合学校学生工作处(部)【202033号文件《关于开展通化师范学院第四届学生公寓文化月活动的通知》,1124日,生命科学学院学于1#204举办第四届公寓文化月活动——“最强大脑”公寓知识竞赛。生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莅临此次竞赛,我院部分学生干部及20级部分学生出席活动,本次竞赛由1902班孟轩伊、2002班梁启发主持。



  此次公寓文化月活动,共有20级各班参与,派出16个参赛小组进行比赛,经过2轮激烈的两两PK抢答环节以及加时赛后,4个小组从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第三轮必答题环节,4个小组分别在规定时间内作答。比赛现场气氛热情高涨,题目所考察的知识点涵盖生活各个方面,选手们展示了个人具有的渊博知识,表现都十分出色。在竞赛总结环节中,孟庆丽副书记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非常有意义,知识竞赛重在参与,开心是第一位。寝室之间要学会互相包容,明白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向我院八朵金花学习,争取再创辉煌。评分进行排名后,奖项尘埃落定,最终决出一等奖为“社会主义接班人”队、二等奖为“妃贺莹佳”队、三等奖为“光宗耀祖”队和“怎么可以吃兔兔”队。





  本次活动,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活动效果良好,同学们收获颇丰。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对对公寓安全问题的重视,提升了寝室同学及班级的凝聚力,为进一步优化学生公寓环境、丰富学生生活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图片 | 生凯文

文字 | 吴小蝶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1月2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