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5/10 20:17:44 访问次数:0

  4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于三教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我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会议,交流学习心得。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正当其时。新民主主义革命是无产阶级领导的,以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为主的人民民主革命。会上,我院党总支全体成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并进行心得分享,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了当下前进的动力,使我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奋斗,在知行合一中千锤百炼,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吴小蝶

排版 | 赫英峰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5月10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