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省培S212--实验教学指导能力提升(初中生物)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18 21:57:32 访问次数:0

省培项目(S212--实验教学指导能力提升初中生物培训班2021年10月18日,在八教208举行开班仪式校长朱俊义莅临本次活动,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副院长刘雪莲、副院长赵云龙、教研室主任及项目负责人周丽威、教学秘书尹智博、石云龙教师参加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生命科学学院刘伟院长主持。






朱俊义校长首先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背景、办学理念以及在基础教育方面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了生科院学科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随后,本次培训项目负责人周丽威为学员介绍了培训内容、考核标准、纪律要求,希望各位学员以此为契机,找准方向,扎实提升实验教学技能,为教学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员邢娜代表全体学员讲话,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绝佳的学习机会,并对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的领导与老师们表示感谢。最后,刘伟院长希望各位学员加强交流、分享经验,提前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图片 | 李丙森

文字 | 李正伟 王春晶 张梦瑶

排版 | 马贺淼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10月18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