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杯”首届吉林省师范生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25 19:38:52 访问次数:0

“超星杯”首届吉林省师范生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以“创造的课堂”为主题,以深化创新创造教育改革、加强师范生创新创造教育为目标,紧密围绕服务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战略需求,打造“1+4”五位一体的赛事体系,包括一个主赛道:教学设计创新赛道,四个专项赛道:教具设计创新赛道、实验设计创新赛道、教学课件创新赛道、微课教学创新赛道,力图彰显新时代师范教育改革中的吉林行动、普及新时代中国师范生培养的吉林方案,向国家师范生培养宣扬“吉林声音”。





我院积极参加比赛,在周丽威老师和刘纪兴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选拔下1902班罗葳和徐文舸在1210日前往东北师范大学参加省赛决赛,王文博和王迪两位模拟学生一同前往。





最终在省赛教学设计创新赛道中1902班罗葳团队“蚯蚓的选择”获得一等奖、1902班徐文舸团队“环保工艺品的制作”获得二等奖、1901班王博“免疫学的应用”获得三等奖,并在省赛实验设计创新赛道1902班李玘航团队“隔夜菜中维生素C是否减少?”和教具设计创新赛道1902班李宇鑫团队“遗传信息的翻译模型”获得三等奖好成绩。

1222日罗葳同学作为一等奖代表参加“超星杯”首届吉林省本科生教学创新大赛颁奖仪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愿我院学生提高师德修养和教育教学基本技能,为服务基础教育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排版|王郡秋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12月2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