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研修凝智慧,且思且行促成长——国培项目(G1223)青年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初中生物)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2/12/10 15:38:37 访问次数:0


  为促进吉林省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20221128日-1208,由通化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承办了国培项目G1223青年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初中生物)项目。目前,为期十一天的生物专题教育教学研修培训班圆满结业。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均为来自于吉林省各市的中小学生物教育工作的青年骨干教师,此次培训采用线上培训,使广大教师在工作中掌握专业知识技能,为教师提升教育水平蓄力引航。




1208日,培训活动圆满结束,生命科学学院赵云龙院长作重要讲话,本次国培项目负责人周丽威老师作结业致辞,对此次培训的效果给予的充分肯定,对完成培训任务的学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能进一步的交流探讨表达着深深的期待,接着由培训班班主任石云龙老师做总结发言,公布本次培训获奖名单,并为五位优秀学员,八位最佳学员以及六位获得突出贡献奖的学员颁奖。






















在这次培训之后,国培的大树逐渐枝繁叶茂,同时结出了累累硕果。虽然遗憾只能在云端相聚,但思想的交流却从未受限,针对各项研讨与分享活动,学员们都积极发言,深刻讨论,不断的碰撞出思维的火花,启迪着彼此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各小组的每一位学员都交流了在本次学习中的收获与感悟,表达对国培各位专家以及国培项目领导组的谢意,并感谢同伴相互的鼓励与陪伴,同时也表示自己步履不停,还会不断学习,不断成长。本次国培,注定不是结束,而是新篇章的再度开启。




告别是另一种开始,结业是一个终点,更是一个起点,我们将扬帆再启航,将培训中的感动与收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着学习成果,在生物学科的教育岗位上奋进新征程!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依佳苹

排版 | 张书瑜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22年12月8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