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迎接新生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9/7 19:59:14 访问次数:0

展通师风采,现青春活力,91日至93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迎新工作!始于初秋,从远方来,跨越山海,奔赴诗与远方。








迎新前,学院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学生辅导员张宝玖、霍苗苗、苏照捷亲自来到迎新场地组织、安排新生报道,迎新人员包括院学生干部、团委成员以及志愿者们,大家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耐心与家长沟通,为家长及时安排座位休息。所有人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任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生科院师生良好的道德素质,为前来报到的新生营造出一份家的温馨,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生科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2023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我院创造新的辉煌,愿23级新同学在生命科学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




图片|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韩艺格
排版|江子怡
初审稿人|霍苗苗
最终审稿人|闵克学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