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3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9/8 12:47:58 访问次数:0

为提高同学们对军训工作的重视程度,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军训生活以及增强学生的法制意识,切实提升反诈防骗意识和能力,2023年9月4日,生命科学学院在报告厅举办了军训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学生辅导员张宝玖、霍苗苗、苏照捷出席本次会议,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苏照捷老师带领2023级新同学观看了往届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军训视频剪辑,同时阐述了军训的任务要求与工作安排,鼓励学生凝聚共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完成军训各项任务,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的磨砺,提高组织纪律意识,将小我融入到大我之中,听从指挥,展现自我最光彩的一面。






张宝玖老师围绕“常见的诈骗类型”“应掌握的诈骗技巧”“面临的法律风险”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授了如何识别新型诈骗、怎样提高自身反诈防骗意识和能力等有关知识,使同学们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手段和特点,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和反诈能力。






霍苗苗老师对新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无穷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和愿为祖国繁荣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奉献的精神。






烈日长空着戎装,苍穹之下斗志昂。在这激情飞扬的九月,同学们将不畏挑战、不负青春,用实际行动彰显出不一样的青春风采。

此次动员大会的举办,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军训目标,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诈骗观念和爱国主义精神,为我院军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李卓

排版 | 张楷冬

生命科学学院

2023年9月8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