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农林救助机构来生命科学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6/11/1 14:10:18 访问次数:25

1028,德国农林救助机构组织的朝鲜民主主义共和国考察团一行11人到我院进行考察学习。

上午,考察了校图书馆、生命科学学院智能日光温室和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后副校长朱俊义、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何晓燕及生科院部分教师与考察团一行在生命科学学院406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生命科学学院何晓燕院长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总体情况并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朱俊义副校长谈到了将来的合作要从对长白山东坡植被考察、科研成果转化、科研论文的发表及赴朝考察合作项目等几方面进行。

下午,根据考察团的考察取经意向,在生命科学学院406会议室由朱俊义教授、秦佳梅教授和冯颖老师做了题为《长白山山野菜栽培技术》、《辽东桤木造林技术和防治山林滑坡》、《农业设施(日光温室)栽培概况》和《长白山杜鹃花科植物繁育技术》的4场学术报告。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